淮南與橘

群星归位之时

诸葛亮×蔡文姬 七夕甜饼

#亮姬only#
#七夕节来波狗粮来波糖#
#梗来自空间#
#女追男注意#
#艾玛他们可真可爱#

蔡文姬喜欢学长诸葛孔明好久了。
不如说是,除了诸葛孔明以外的所有人都知道。
做出这种举动,想让别人不知道都难啊。
比如每天洋洋洒洒写下那么七八百字的情书然后等着放学光速跑去等小哥哥然后递给他啥的。
于是收到了回答。
“对不起我不需要。”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蔡文姬那个不服气呀,可气坏了曹家的小公举了。
“哼!我就不信会有本小姐搞不定的男人!”
她向闺密小乔和安琪拉宣誓道。
然后行动升级了,她开始每天等孔明离开学校之后偷偷把五六七八封情书塞到他的抽屉里。
而某一天,她发现诸葛孔明的桌面上有一块巧克力。
于是蔡文姬发飙了。
“所有人都知道文姬我喜欢孔明,谁那么瞎跟爸爸抢?!”
她一脚踏在床铺上和闺蜜们愤愤不平道。
“……然后呢?”
安琪拉有些汗颜,幸好她家亚瑟没那么麻烦。
“我就吃了呗。”
蔡文姬一脸理所当然,仿佛是一件再小不过的事情。
于是第二天她就在诸葛孔明的课桌上发现了两块巧克力。
我嘞个擦,气死本小姐了!
她忿忿地继续吃掉。
第三天,第四天……
一个星期过去了,蔡文姬把所有的巧克力都吃掉了,也没收到诸葛孔明的回信。
她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太缺德吃掉了巧克力才让孔明不回复她的。
“我是不是惹他生气了……?”
她开始闷闷不乐起来。
蔡文姬靠在楼梯拐角持续走神中,然后她所暗恋的人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她跟前。
“你就这么喜欢吃那些巧克力?”
“咦?”
“我放那么多你都能吃完。”
说着捏了捏她肉嘟嘟的小脸。
蔡文姬觉得自己的白日梦怕是还没醒过来。
直到她拿着两大盒巧克力离开的时候还是在神游状态中的。
“啊咧?我有男朋友了???”
她想起诸葛孔明之前对她说的话。
“给,一盒你自己吃,一盒给你闺密们吧,就告诉她们这是你有男朋友的庆祝。”
然后诸葛孔明就一脸冷淡地走了。
唉唉唉???
后知后觉的蔡文姬这才觉得脸开始发烫。
于是就这么有男朋友了???

END.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