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與橘

群星归位之时

【爵鹰】仲夏夜之梦

“那么您能告诉我,正在等着您的那位……是您的一生所爱吗?”

玛格达·埃伦斯坦依旧小心翼翼。

“我保证不会跟委托者泄露半分!”

她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好奇,信誓旦旦的样子似乎也值得信任……

尤文·萨坎的眼睛眯了起来。

“……是。”

她的眼睛睁大了,似乎是对一个花花公子突然专情的态度而感到惊诧。

不过她很快恢复了常态,笑意吟吟地拉起裙角与他告别,那对蝴蝶面具也遮盖不住的湛蓝令他的胸口莫名的有些瘙痒。

“那么我先行告退。”

她嘴边的微笑是那样完美,完美得像一副假面。

“要好好对待,白星小姐哦。”

这句话几乎耳语,他那聪明的小雏鹰或许在第一次试探就已经触到了他的秘密。

……

而这之后,少女显而易见地开始躲避他,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的对象也不再是他。

“尤文,你的心绪波动了。”

白星撑着脸颊,懒懒地饮缀着杯里的香槟,浅色的眸子中有花朵绽放。

“在想玛格达吗。”

“不,没有……”

尤文·萨坎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正在与自己叔叔相谈甚欢的少女后很快转过头来。

“有小白星你在侧我怎么可能会想着其他女人呢?”

这段于仲夏夜绽放的幻梦或许到这里就得结束了不是吗,我的小雏鹰。

或许我也曾沉溺于你湛蓝色的眸子和浅色的发丝。

这会是一段永生难忘的记忆,玛格达。

END.

10分钟短打,致这个我无法得到的男人。

我之前还以为能攻略来着。。。

不娶何撩啊子爵大人

但我还是要吃(倔强)

评论(15)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