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與橘

群星归位之时

记梗,是底特律变人梗

全部仿生人都是呆毛脸太惨了


马尾呆 with C闪

马尾呆是卡美洛最新生产的机型,当前时代的最新款——警用AL900。

她作为谈判专家加入了乌鲁克警察局并被分配给了一位旷工三年的警官,C闪。

作为优质仿生人,完成指令是第一要务,于是她只能去C闪经常去的夜总会或者酒吧寻找他去办案。

结果是在公墓找到他的,他在哀悼三年前因为异常仿生人丧生的前搭档恩奇都,马尾呆在雨里观察了C闪很久,得出了他很讨厌仿生人的结论。

但是指令在身,马尾呆很不解风情的打断了C闪沉重的哀悼时间并且怒降了一波好感度,本人并没有很在意,只是催促对方快点工作。

C闪在被逼无奈下只能和马尾呆去了案发现场,但大部分时间都在看这位娇小的女仿生人自己忙活,一边想着这么小的身体怎么会是警用型仿生人。

结果发现自己并打不过对方……

其实憎恨的不是杀害恩奇都的异常仿生人而是将仿生人们当成工具使用的畜生,因为这样仿生人才会异常,搭档才会死去。


女仆呆 with 幼闪

女仆呆是稍显落后的家政型仿生人AT300,被收养幼闪的躁郁症养父在一次酗酒后拆过一次,后来又被重新买了回来。

认为幼闪是将自己看做母亲的其实不是。

在养父要家暴幼闪的时候(其实幼闪的身上已经藏了一把枪)冲破了防火墙变成了异常仿生人,瞳色也发生了轻微的改变,变成了金色。

在带着幼闪逃离那个家的时候又恢复了蓝瞳,但是在生气或者爆发的时候又会变成金色眼睛。

但是威胁别人的工作一般都是幼闪在女仆呆看不到的地方悄悄进行。

在某一次被骗到了改造仿生人的科学怪人家里,当女仆呆奋力挣扎想要摆脱记忆清洗的时候,大厅里传来一声枪响,然后幼闪从大厅跑了过来(装得很惊慌的样子)救下了她。

最后和幼闪去到阿瓦隆寻求帮助。

PS幼闪是人类不是仿生人


Lily

原本陪伴着艺术家梅林的仿生人,在梅林迷之消失之后觉醒了自我并且感到迷茫。

在梅林的笔记里读到了有一个叫“阿瓦隆”的仿生人圣地,于是开始了寻找阿瓦隆的道路。

Lily在阿瓦隆认识了两个和自己同一出处的女仿生人,她们分别是黑枪呆和白枪呆,她们就像姐妹,但是观念却大不一样,她们一个奉行暴力夺取权利,一个奉行和平的发展,但是她们有一个共同点——对Lily亲如姐妹。

Lily被梅林培养得就像一张白纸,如同白纸一般纯白无暇。

是初代机型之一,已停产。


蓝呆 with A闪

A闪是卡美洛曾经的总裁,是仿生人的初代制造者,但因为太过独裁而退居后台,过着奢靡的生活。

喜欢金发蓝眼的娇小却又坚强的独树一帜的女孩,所以阿尔托莉雅系列有这么多型号都是他的锅。

蓝呆是他最满意的作品,也是与他的前妻最为相似的仿生人——他的前妻已经去世了,她的名字是阿尔托莉雅·潘多拉贡。

于是他制作了仿生人,却下意识的做成了她的模样,她再也不会死去了。

蓝呆觉得主人在透过自己看别人,于是莫名的不爽对A闪的态度也很恶劣,莫名不喜欢他强硬的态度。

A闪在马尾呆和C闪来找自己询问问题时用蓝呆对他们做了测试,用来测试马尾呆是否拥有了感情,已经做好了马尾呆要是开枪就瞬间报废她的打算。

在家里的地位大概是蓝呆>A闪

蓝呆看过阿尔托莉雅的日记,共享了阿尔托莉雅的记忆。

阿尔托莉雅是绝症去世的。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