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與橘

群星归位之时

诸葛亮×蔡文姬

传记里好像孔明是蔡文姬认为的杀父仇人来着~
于是就开了一个脑洞QwQ
文笔渣求轻拍QAQ

“听说亮亮交了一个可爱的护士女朋友,咱们今天就去探探虚实。”刘玄德悄悄地扒在诸葛孔明所住的那一层的某个拐角处和自己的女朋友孙尚香小声地咬着耳朵。
“啧,刘玄德你自己好奇心旺盛就算了还要拉上我。”孙尚香的眼神里有毫不掩饰的嫌弃,“小心诸葛知道怼死你。”“不会的,亮亮才没有那么小心眼呢。”刘玄德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作为保证,“保险起见我们先去护士站看看。”刘玄德拉起女友就直奔护士站里正在处理文件的绿毛小丫头。

“那个你好。”

“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先生?”

“请问607的诸葛孔明在吗?”

“哦,找诸葛先生啊,他出去散步了……大概。”

“啊我再问你个事儿。”

“?”

“孔明他的女朋友怎么样?”

“咦咦咦先生您怎么会突然问这种问题?”
女孩的脸泛出微微的红润,刘玄德一看她的反应就知道,诸葛孔明又祸害了一个妹子。
他叹了一口气,拍了拍小姑娘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小姑娘别伤心,虽然他有女朋友了但你还是有机会的。”
“???”女孩的脸上写满了茫然,她干了啥?
“虽然诸葛一直在说自己的女朋友有多么的漂亮,任性得可爱以及有多么惹人怜爱……”刘玄德深深吸了一口气,“但是,我觉得你也是不错的。”
“……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说谢谢?”女孩歪了歪头,看向刘玄德身边的黑发女子。
孙尚香叹了一口气,将自家脑残男友拖开:“抱歉,他脑子不太好使。”
“没事没事。”女孩绽开一个大大的,治愈人心的微笑,这让孙尚香对她的好感度上升了不少:“我是孙尚香,你呢?”
“我叫蔡文姬~”
女孩的名字让孙尚香一愣,随即扯起一个勉强的微笑:“那我们先去诸葛的房间了,回见。”
“拜拜~”蔡文姬朝他们挥了挥手,继续低头处理文件。
……
“香香你怎么了?”刘玄德关切地看向自己面色不太好的女友,“肚子不舒服吗?”
“刘玄德,看看你干了什么傻事!”孙尚香给了他一个爆栗,恶狠狠地低吼。
刘玄德委屈巴巴地捂着伤处:“香香你干嘛打我QAQ……”
“……”孙尚香深呼吸了几下,缓缓吐气,“之前你搭讪的那个小护士,就是诸葛的女朋友……”“啊?”刘玄德的脑子卡壳了几秒,“你怎么知道?”“之前诸葛不是告诉过我们他女朋友的名字吗。”孙尚香扶额,她怎么就找了一个这么能忘事儿的男友呢?
刘玄德的面部表情已经接近扭曲:“卧槽……如果亮亮知道我把他私下夸女友当面从不夸的话告诉了他女票……”他趴地,做了一个失意体前屈的动作,“我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只希望她不是那么腹黑的性格吧……”
备香心里默默地念叨着。
……
“回来了?”
蔡文姬的脸上带着有些坏坏的笑看着缓慢向她走来的诸葛孔明。
当诸葛看见自家女友脸上的表情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丫头又有什么“好主意”了。
“怎么了?”
“漂亮,任性得可爱以及有多么惹人怜爱……”蔡文姬满意地看着诸葛孔明的脸色迅速黑下来,“没想到亲爱的你这么喜欢我呢~”她蹦哒到他的面前,搂住他的脖颈,“你怎么从来都不当面夸夸我?”她任由他结实的手臂环上她纤细的腰肢,笑得眉眼弯弯。
低头啃了自己女朋友一口,诸葛孔明浅浅地笑了:“你知道我是一个内敛的人。”
“哼――你明明就是个榆木脑袋。”蔡文姬戳了戳他的额头,给了他一个浅尝辄止的吻,“不过我喜欢。”
诸葛孔明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加深了这个吻。
这次算你干得漂亮,刘玄德。
但这笔账迟早要算的。
于是正在和女友卿卿我我的刘玄德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打了一个冷颤。

END.

评论(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